没假期真来气

一个短篇乙女写手。
afd:糖漬小祺

【祺我】关于好朋友

马嘉祺x我

勿上升

勿上升

勿上升

文笔差

喷禁⭕




星期六的早上

“老婆,起床了,吃早饭”

“唔,马老师,我肚子疼,好朋友来了”

某马一听立马跑想客厅,拿出了那袋放在柜子最底下的红糖,倒了一杯热水,加了一点红糖搅了搅,端到房间里,拿到我面前。

“来,喝了就不疼了”

“等等”某马又端到自己嘴边吹了吹

“嗯,喝吧,喝完顺便把早饭吃了”

“呜,我不想吃”

“乖,吃了”

“呜呜,马老师,还是好疼”

某马准备脱衣服了,脱掉了大衣和毛衣还有裤子,只剩了一套秋衣(还是柴犬的,超幼稚,哈哈哈哈哈哈哈)

“马嘉祺,你干嘛?我肚子疼的”

某马没有理我,只是坐到了我旁边

某马连被子和我一起抱到怀里,把被子掖好

“乖,肚子疼就好好休息,还有被子盖好,别着凉了”

“奥”

“肚子还疼吗?”

“疼”

“来,我给你揉揉”

“嗯……你很热吗?耳朵都红了”

“哎呀,你别说话,继续揉”


被自己的文甜到了😭
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