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假期真来气

一个短篇乙女写手。
afd:糖漬小祺

【团我】之零花钱篇【逸我】

敖子逸×我
勿上升
勿上升
勿上升(这么重要的事我当然要说三遍啦)
谁上升,谁就是佩奇ᓖ( •́︿•̀ )ᓙ
根据年龄的大小(从大到小)更文
更文时间不定,但是我会在上一文末尾标注时间。
本人小学生文笔
轻喷(/∇\*)






A    敖子逸篇(预告:今天有两辆小破车,我会注意时速🌚)





        “老婆,给我钱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给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他拿起我钱包就跑进隔壁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“敖子逸,你开门,你还我钱包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我气急败坏的打开房门,
          愣住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房间的地上散落着玫瑰花瓣,床上用红白玫瑰摆出六个大字——老婆,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咚的一声
           房间的门关上了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从门后走出来,手捧一束玫瑰花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婆,生日快乐,嫁给我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老的求婚方式啊……”我边流泪边装作嫌弃的样子。





B   米乐篇(小破车警告)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婆,给我钱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给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快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找小姐姐要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扭头就走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半夜,他还是没回来。我出去找他,却在夜总会看见了他的身影,还看见他对别的女人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,从不喝酒的我,坐了下来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杯酒下来,我的脸瞬间通红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男人上了搭讪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乐好像看见了我,径直想我走来,一把把我缆在怀里,准备抱我回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喝的正醉,模模糊糊好像看见米乐,又想起来刚才的事,迷迷糊糊的哭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米乐懵了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笨手笨脚的安慰我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后他看你还算清醒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好好“收拾”了我(脸红的事都懂。)
 




C  敖三篇(小破车警告)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婆,给我钱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奥,自己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婆,我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自己做饭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婆,你最近对我好冷淡。”他一脸委屈的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你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慢慢向我靠近,越来越近,最后把我推到在了床上,床咚了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‘老婆~你最近对我好冷淡’是不是欠‘收拾’了?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瞬间脸红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(不可描述)
 

我昨天真的码文了
就是忘发了🌚
所以两辆小破车
下一篇国庆的最后一天发吧🌚

评论(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