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假期真来气

一个短篇乙女写手。
afd:糖漬小祺

无题 脑洞

#勿上升#

#中秋诈尸#

#短小烂笔头#

#某个国家的小公主,杀手#

#可能是以欧洲为背景#

#高甜#


0.0

      帝国的夕阳总是那么美,起起落落的楼房和紫粉色的天空交杂在一起,宛如一副活脱脱的水彩画。可最美的确是画中人,一袭白色长裙,优雅而甜美,金色的卷发散落在肩上,宽大的帽檐压着精致的脸庞,回眸一笑迷倒终生。


     而简亓是被派来刺杀这位小公主。



0.1

某七跟踪小公主的第一天就被小公主发现

“你出来嘛!”


“出来嘛!我一个小女生又不能把你怎么样了!”


“......”简亓无奈从窗帘后面走出来


“你是怎么发现我的。”


“我又不...唔...瞎。”小公主边吃饼干边口齿不清的跟简亓说到“嗯...你这么大个活人我怎么可能看不见。”


“所以你是来干嘛的?”


“来刺杀我。?”


“..........”


“那你叫什么嘛?”


“.....”


“你不说话我就自己起名了。”


“嗯...今天七号。”


“那就叫你七了。”


“.........”


“你怎么跟冰块似得。”


“不然叫你冰块吧!”


“...七,好听些”







0.2

简亓被小公主发现以后每天都日常


某公主逛街中“冰块出来帮我领东西!”


某7随叫随到


“你怎么不带佣人....”


“害。她们啰里啰嗦的烦死了。”


“嘻嘻,还是你好些。”


“........”


假装看不见某七的红的能滴血的小耳朵









0.3

到了晚上又是


“冰块我睡不着!”


“给我讲睡前故事嘛!”


“......多大人了还听睡前故事”


“嗯~我想听嘛!”


还没到3分钟


某公主就睡得跟头猪一样


某七无奈





0.4

当小公主惹某七生气后


“给你5秒时间,想活赶紧跑”


“哒哒哒哒哒哒嘚嘚嘚”


“你反了不是往我这跑....”


某公主扑上去抱着某七


“我不管!”


“我抱都抱了,你不能生气了!”


“噗嗤...”






0.5

公主想吃东西了后


某七:我绝对不会给她跑腿!


“冰块,我想吃巧克力。”


“我去买。”


“我想吃曲奇饼干。”


“我去买。”


“要蔓越莓的哦!”


“.......”


“我想吃糖。”


“草莓味的还是抹茶味的?”


某七:真香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4)